caudatus

鸟类爱好者,主要画铅笔草稿流。
我英轰出党+全员吹,
爵吹+祖玛吹,
神雕+银刀吹。
会有业余的摄影爱好。

©caudatus
Powered by LOFTER
 

试试

[姓名]鹤/canadensis


[性别]男


[职业]吉祥物,展览品(强制性的),自己想要归隐过得清净点。


[世界观]万物有灵,建立在中国神话中的世界。招祥瑞的丹顶鹤很稀有 几乎被神化。鹤是丹顶鹤灵,被黑市的马戏团抓起来作为神话中的物种展览。为了防止逃脱,翎羽被剪掉了。


[外貌描写]是盲人,但是听觉很敏感。眼睛是白色的,但是被展览时通常会被蒙上眼睛。长发,白发左边带一点红,大概7头身。在被展览时被他的监禁者打扮的像仙人一般但一旦展览结束就要被扒衣(什么)并扔进一个小棚子。


[特殊能力]招祥瑞,曾经会飞(?


[性格设定]逆来顺受,非常不会说话所以干脆闭嘴了搞得和别人相处时经常被定为高冷(自己并没有觉得做错了什么),其实很喜欢和人玩。人品还是好的,经常试图联合同被监禁的兄弟逃走但是屡次失败。